使用者回饋




退休族群 李先生

第一次來到像這樣的健康促進場域感到新奇, 不同於一般年輕人健身房高強度重量訓練, 這邊讓人感到安全安心,特別適合中年族群 ,第一次課程開始前會有完整身體狀態評估 ,評估結束馬上就給分析報告書,又有專人 解說不用怕看不懂,而且還會自動規劃適合 我的個人化運動課程,來運動二次後就覺得 體力變好了,經過三個月的課程後,以往打 高爾夫沒體力撐完18洞的我,居然可以順利 打完全程不會累!這麼安全又有效的運動我 會繼續參加下去,極力推薦!


家有長輩 王小姐

在新生公園散步看到夢想運動館強調針對肌 力不足中高齡者,就帶著爸爸來體驗。爸爸 已經85歲,行走不太穩需要人攙扶。在服務 人員詳盡檢測及解說後,發現爸爸腿部肌力 嚴重流失,體驗過運動設備後,我發現這邊 的設備使用簡單又安全,還有互動很有趣, 運動後還有一杯藥廠研發的高蛋白補充飲, 爸爸馬上決定報名課程。三個月後爸爸腿部 力量增進很多,當看到爸爸能自己行走,與 我在公園散步時,我忍不住紅了眼眶,太感 謝夢想館,讓我能再跟爸爸一起走路!


台大醫學院家庭醫學科

陳慶餘教授


「樂活老化」代表的是身、心、社會、自然和 靈性健康的人生目標。從台大醫學人文博物館 到高齡友善的夢想館,透過智慧化科技的肌少 篩檢、衰弱評估與個人化課程建議,由多面向 改善肌力、體能、智能與心靈,以預防衰弱、 失能,享受活力。經由夢想館先進雲端科技與 自主健康管理,加上樂齡學習,邁向健康幸福 100的老年生涯!